2013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单招招生章程

发布作者:zs发布时间:13-06-01浏览(5330

高校全称: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

招生代码: 1150

高校性质: 省属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院校

 

学院简介

★ 新中国成立后组建的第一所专门培养航海人才的学校

★ 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

★ 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

★ 中央财政支持的高职教育实训基地

★ 江苏省软件人才培训基地

★ 中国航海学会常务理事单位

★ 江苏省造船学会常务理事单位

★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

★ 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

办学历史悠久: 学院创办于 1951 年,具有 60 年的办学历史,培养出 13 万人才,遍布航运、港口、造船、经贸、信息等海内外大中型企事业单位,为祖国航运事业做出重要贡献,堪称航运、造船、国际物流管理等水运经济产业人才的摇篮。

专业特色鲜明: 学院现设有航海技术系、轮机工程系、船舶与港口工程系、电气工程系、信息工程系、港航运输与物流管理系、外国语言系、人文科学系、体育部和继续教育学院10 个教学单位,围绕船舶建造与维修、船舶运输与管理及物流服务等水运经济上中下游整个产业链开设近 40 个专业及专业方向。

实训设施齐全: 学院现代化教学基础设施完备,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达 7500 多万元。数字化校园网络开通了近万个信息点,连接教学科研计算机达 1000 多台。构建了集基本技能训练—仿真模拟操作训练—实船适岗综合训练于一体的“立体化”实训体系。校内建有国家级实训基地 2 个、省级实训基地 2 个、校内实验实训基地 87 个。学校现有多媒体教室座位数 18043 个,语音实验室座位数 1087 个。

就业工作扎实: 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,就业单位层次高,薪酬待遇高,专业符合性强 , 岗位稳定性强。就业率连续五年一直保持在 99% 以上。国家权威机构麦可思研究院撰写的《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、预警和重点产业人才供应 2010 年度报告》、《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、预警和重点产业人才供应 2011 年度报告》显示,我院的毕业生就业率、就业半年后的平均月薪均位列全省同类院校榜首,超过了部分重点本科院校。

 

录取规则

1 、航海技术专业只招收男生,并且要求双眼祼视 4.7(0.5) 、经矫正视力(即配戴眼镜) 4.90.8 )及以上,无色盲、色弱(或不能准确识别颜色),两耳听力均在 3 米以外;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只招收男生,并且要求双眼祼视 4.6(0.4) 、经矫正视力(即配戴眼镜) 4.80.6 )及以上,无色盲、色弱(或不能准确识别颜色),两耳听力均在 3 米以外。其余专业男女比例不限,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教育部、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》执行。 (注:②③条括号内数值为国际标准视力表显示数值。)

2 、招生录取时,严格遵循省教育厅公布的招生政策、体检政策,按照“ 遵循志愿、分数优先、按类录取” 的原则,坚持公平、公正、公开择优录取。

3 、根据江苏省有关文件规定,符合免试和加分政策的考生,我院在录取时根据相应政策给予照顾录取。

 

联系方式

招生信息网: http://www.jmi.edu.cn/zs/

学院网站: http://www.jmi.edu.cn/

咨询电话: 400-828-1150025-86176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