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在2017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

发布作者:zs发布时间:17-03-22浏览(1556

 2017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3月12日落下帷幕。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,我校参赛队员勇于拼搏,再创佳绩,取得了4个一等奖、4个二等奖、10个三等奖的好成绩,获奖率达86%。

    其中,经济管理学院陈红霞、高晓英老师指导,芮雅囡、孙太龙、田聪、张稳杰组成的代表队获“现代物流设计”赛项一等奖;基础教学部李薇老师指导的高新杰同学获“英语口语”赛项一等奖;信息工程学院王莹、陈金权老师指导,周宇、刘诗语组成的代表队获“4G全网建设技术”赛项一等奖;信息工程学院方宏、蒋玉婷老师指导,黄启东、黄镇游、薛加志组成的代表队获“大数据技术与应用”赛项一等奖。

   近年来,围绕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,学校不断强化学生技能训练,坚持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教,不断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,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7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