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单独招生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

发布作者:zs发布时间:13-12-31浏览(1494

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运动队建设,扩大学院知名度,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,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,结合我院实际情况,特制定本院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。

一、 招收项目及计划

田径、篮球、足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、网球、跆拳道七个项目共 10 人。

二、 报名条件

1 .具有省考试院规定的参加 2014 年单独招生考试基本资格。

2 .具有田径、足球、篮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、跆拳道、网球二级运动员证书或在田径、足球、篮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、网球运动项目方面有特长,具有等同于二级运动员运动水平的考生。

三、报名办法

体育特长考生除了提供必须的报名相关材料外,在报名确认时还须提供以下材料:

1. 考生必须填报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4 年单独招生体育特长生报名表》。(见附件 1

2. 有二级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运动员,提供证书复印件。

3. 有比赛成绩证明的运动员,提供材料复印件。

4 以上材料 需于 201425 日之前通过邮局 EMS 方式(以邮戳为准)寄至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,请注明“单独招生报名材料” 或将所有材料的扫描件发送到招生办公室邮箱 jmizsb@126.com 。由学院审核后公示。

5 .报考体育特长生可同时兼报普通类别。

凡报考我院体育特长生,必须到我院参加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,并交纳加试费 60 元;

四、测试内容

1 .田径

身体素质: 100 米跑、立定三级跳远。

专项 : 对所报专项进行测试。

2 .足球

1525 米折返跑( 2 )传准( 320 米运射( 4 )实战

3 .篮球

1 )运球上篮( 2 )投篮( 3 )助跑摸高( 4 )实战

4 .羽毛球

1 )接发球( 2 )扣球( 3 )正手击高球( 4 )实战

5 .乒乓球

1 )接发球( 2 )正手攻球( 3 )实战

6 .跆拳道

1 )柔韧性( 2 )基本动作组合( 3 )实战

7 .网球

1 )发球( 2 )正反手截击球( 3 )实战

五、报到、测试地点

江苏海事事业技术学院体育馆

六、测试时间

加试时间为 职业综合素质考试当日( 413 日)

七、考核及录取办法

1 参加我院组织的体育特长生 资格考试合格的考生, 根据考核得分进行排序,前 10 名可获得体育特长生资格, 直接被学院录取 ,未获得体育特长生资格的考生不计体育加试成绩,与普通单招考生一同排序录取。

2 .获得 体育特长生资格的考生按总成绩进行专业选择。总成绩 = 文化基础考试成绩 + 职业综合素质考试成绩 + 体育加试成绩。

七、咨询电话

学院招生热线: 400-828-1150

体育部:   025- 86176267    联系人: 张美云 18951792191

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

二〇一三年十二月


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

2014 单独招生体育特长生报名表
 

 

 

 

出生年月

 

政治面貌

 

身份证号码

 

联系电话

 

考生号

 

运动项目

 

 

 

运动员技术等级及通过时间

 

比赛最好成绩或名次

 

近三年参加市级(含)以上比赛名称、时间、地点及成绩

 

考生本人承诺

以上信息本人已审核无误,并郑重承诺所有信息真实有效,否则责任自负。

考生本人签名:

          

注:

1. 体育专项加试报到时,同时提交二级运动员证书和相关成绩原件材料。

2. 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学生首先要登录我院自主招生报名系统,按照普通类考生要求,填报有关信息,报考体育特长生的考生,还必须填报此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