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单独招生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

发布作者:zs发布时间:13-12-31浏览(1738

附件 2

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

2014 年单独招生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

 

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,活跃校园文化生活,进一步充实学校大学生艺术团,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,结合我院实际情况,特制定本院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。

一、 招收项目及计划

招生计划数为 10 人,具体项目如下:

器乐:钢琴、小提琴、中提琴、长笛、大管、圆号、小号、长号、大号、竖琴、打击乐 ( 主要为定音鼓、小军鼓 )

声乐:女高音、女中音、男高音、男中音、男低音。

舞蹈:古典舞、芭蕾舞、民族民间舞、现代舞。

二、 报名条件

1 .具有省考试院规定的参加 2014 年单独招生考试基本资格。

2 .特长要求

(1) 器乐类:能熟练演奏招生项目中某一种西洋乐器或中国民族乐器。乐器演奏要求达到优秀水平,并且有较熟练的视奏能力。

(2) 声乐、舞蹈类:具有良好的训练基础,形象好,女生 1.62 米以上,男生 1.72 米以上 ; 具有专业水准,曾在校级以上比赛中获过奖,能担当领舞、领唱之职。

三、报名办法

艺术特长考生除了提供必须的报名相关材料外,在报名确认时还须提供以下材料:

1. 考生必须填报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4 年单独招生艺术特长生报名表》。(见附件 1

2. 艺术考级证书、参加艺术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

3 以上材料 需于 201425 日之前通过邮局 EMS 方式(以邮戳为准)寄至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,请注明“单独招生报名材料” 或将所有材料的扫描件发送到招生办公室邮箱 jmizsb@126.com 。由学院审核后公示。

4 .报考艺术特长生可同时兼报普通类别。

凡报考我院艺术特长生,必须到我院参加艺术特长生资格考试,并交纳加试费 60 元。

四、艺术特长生资格考试

1.    报到、测试地点:

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办公室。

2.    测试时间

加试时间为 职业综合素质考试当日( 413 日)

3.    测试内容

(1) 西洋乐:演奏中级程度以上的自选曲目一首 ( 五分钟以内 ) ,并加考视奏。西洋乐中的打击乐除了演奏自选打击乐器外,小军鼓为必考项。不允许带伴奏。

(2) 声乐:演唱自选歌曲二首 ( 八分钟以内 ) ,并加考视唱。只允许使用伴奏光盘,不允许现场伴奏。

(3) 舞蹈:表演自选舞蹈作品一个 ( 五分钟以内 ) ,并加试①基本功展示、②舞蹈即兴表演、③模仿舞蹈动作。只允许使用伴奏光盘。

五、考核及录取办法

1 .参加我院组织的艺术特长生 资格考试合格的考生, 根据考核得分进行排序,前 10 名可获得艺术特长生资格,直接被学院录取,未获得艺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不计艺术加试成绩,与普通单招考生一同排序录取。

2 .获得 艺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按总成绩进行专业选择。总成绩 = 文化基础考试成绩 + 职业综合素质考试成绩 + 艺术加试成绩。

 

七、咨询电话

学院招生热线: 400-828-1150

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: 025-86176884     

联系人: 何琰 15380780860   陈江江 15335169095

 

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

二〇一三年十二月


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

2014 年单独招生艺术特长生报名表
 

 

 

 

出生年月

 

政治面貌

 

身份证号码

 

联系电话

 

考生号

 

报考专项

 

 

 

个人艺术简历

及主要技能

 

近三年何时何地参加何种比赛获得何种奖励

 

考生本人承诺

以上信息本人已审核无误,并郑重承诺所有信息真实有效,否则责任自负。

考生本人签名:

          

毕业中学推荐意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负责人签字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单位盖章

       

注: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学生首先要登录我院自主招生报名系统,按照普通类考生要求,填报有关信息,报考艺术特长生的考生,还必须填报此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