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招生面试须知

发布作者:zs发布时间:19-10-28浏览(1645

一、考生报到地点:敏德楼101教室

二、考生报到时间:10月30日 下午13:3015:00 (报到需携带身份证)

三、面试流程:

1、考生携带身份证报到,由工作人员引导至面试地点。

2、考生进入面试准备区后按要求坐到相应的座位上。

3、进入准备区后不准擅自离开,勿大声喧哗,不要与考官及其他工作人员单独接触。如误将通讯工具带入面试准备区,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。否则,按违纪处理,取消考试资格。

4、面试形式:面试分为综合素质评价和职业适应性测试两项,面试考官对考生单独面试,考生按面试考官要求答题。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,答题完毕后,方可按要求离开考场。

5、面试程序:

(1)考生在指定位置抽取面试题卡;

(2)进入考场内请考生上交面试题卡;

(3)考生做简单自我介绍;

(4)考生按照面试考官的要求认真回答面试考官提出的问题(题卡上的题目:“综合素质评价+职业适应性测试题目各一道)。

6、考生应遵守面试规定,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扰面试小组现场工作。

7、考生面试结束,应按指定线路离开面试考区,不得再次进入面试准备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