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预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

发布作者:发布时间:22-04-15浏览(11871

各位考生:

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,录取结果已上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审核。受疫情影响,我校部分拟录取考生尚缺高考体检信息,故最终录取结果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为准。请尚未参加高考体检的考生按照中学安排及时完成高考体检。

我校现已开通2022年提前招生预录取结果查询,请考生进入查询系统:https://zs.jmi.edu.cn/ylqcx/list.htm 进行查询。

根据我校2022年提前招生章程,专业录取按分数优先的原则,即按考生考核总成绩高低,遵循考生的专业志愿顺序进行录取。普通类与艺术类不得跨科类录取。普通类专业录取出现分数相同现象时,以职业综合素质测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专业,如果职业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相同,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专业。艺术类专业录取出现分数相同现象时,以江苏省艺术类(美术与设计类)专业统考成绩高者优先录取专业,如果江苏省艺术类统考成绩相同,则以职业综合素质测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专业。我校普通类专业录取分数为248.2(辅助分153.282.2)、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为247.2

如有任何疑问,请拨打4008281150进行咨询。